唱新青年旋律 奏新时代华章

发布者:李佳林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824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机电系团总支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于515日晚在风雨操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唱新青年旋律奏新时代华章”2019年红歌汇活动。后勤党总支书记张维忠,机电系党总支书记王富荣,团委副书记余璇,机电系教学科研科科长周燕、团总支书记李佳林出席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陆续唱响了《北京的金山上》《团结就是力量》《映山红》《歌唱祖国》等一系列红色歌曲,以独唱、重唱、合唱、说唱、器乐演奏等表演形式表达新时代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用自己的歌声迎接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

机电系红歌汇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六届,逐渐成为机电系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机电系着力推进以“艺术熏陶学子,用音乐唱响梦想”校园文化理念的硕果。活动的举办不但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艺术实践的舞台,而且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产生了良好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