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梦想 不负韶华

发布者:李佳林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879

918日下午2点,机电系2019级新生欢迎会暨信仰公开课系列活动之新思想公开课梦想公开课《拥抱梦想不负韶华》在学院礼堂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电系党总支书记王富荣,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严帅,团总支书记李佳林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活动,大会由机电系学工科科长郭佳卉主持。

会前机电系新生集中参观了机电系直升机,无人机,机器人,3D打印机等专业设备。

欢迎大会上,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严帅为2019级新生做了系部、专业及专业前景规划介绍,并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要在掌握专业技能基础上要热爱祖国、端正态度、刻苦学习,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明辨是非。随后机电系学生代表大数据专业学生佘治青、专业教师及新生辅导员代表马志新老师发言,并号召机电系全体2019级新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最后机电系党总支书记王富荣寄语新生青年,他指出:一是当代青年要登高望远,立志成才,坚持远大理想,要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二是要崇德修身,以德润才,青年朋友们只有注重品德修养和道德实践,既立意高远、又立足平实,既修好公德、又修好私德,才能真正担起历史赋予的重任,三是要脚踏实地,虚心求知,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会后,机电系邀请学院心理中心主任张文静做了题为《拥抱梦想不负韶华》专题公开课,在游戏中提高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认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