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932

20211027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在学校大礼堂召开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副书记曹将栋主持,副院长徐丹讲话,书记王富荣致欢迎词,学院教师代表及新生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徐丹副院长首先对2021级新同学表示欢迎,然后向新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涵纳了机构设置、办学专业、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学生培养特色等主要方面。最后希望新同学快速转变心态,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特点和管理模式。要培养自学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学会独立生活和思考问题的能力。

王富荣书记向2021级的小萌新们表示最诚挚和最热烈的欢迎,为同学们开辟大学之旅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登高望远,励志成才;二要崇德修身,以德润才;三要脚踏实地,虚心求知。最后对青年朋友发出号召“衷心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此次会议对加深新生对学校的了解,懂得如何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更快的融入新的集体,明确奋斗目标与努力方向,度过人生成长的黄金时期,培养过硬的综合素质,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相信智信学院全体新生们会很快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实现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