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电子(南京)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居晓琴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451

喜星电子(南京)有限公司,是由韩国喜星电子株式会社投资成立的韩国独资 企业。公司投资总额 9900 万美元,是生产包括 tft-lcd 核心零件 blu 及中小型 tft-lcd module 等在内的平面显示器核心零件的专门制造商。公司位于南京市 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开发区内,南京二桥附近,仙林大学城附近。与学校开 展校企深度合作,经过数年来的运行,实习,就业及社会效果良好并取得学生高 度好评。2018 级学生,开放招聘生产技术助理岗位,工程师助理等岗位。凡通 过面试在我司实习的同学均以初级管理,技术性岗位开始培养,非普通操作员或 生产型员工。

福利待遇:同工同酬

1.综合工资约 5000-6000 左右。签实习合同.跟岗实习与正式工一样的工资

2.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等节日都有礼品及购物卡,

3.免费工作餐:\\晚及 12 点夜宵,休息日也可以在公司免费吃饭,

4.免费班车,免费住宿:6-8 /,空调,洗手间\沐浴房,洗衣机,活动室

5.生日都有礼品.免费业余活动:体育活动室(篮球场、乒乓球室、羽毛球室, 健身房等),剧场,图书室等

6.年底根据公司经营及个人表现都有年终奖。年终有文艺晚会及抽奖。

 升学平台: 在职业教育国际化的主要背景下,结合自身优势,公司与相关学校共同成立 了中韩本科留学助学中心,搭建了直通韩国名校本科的助学平台。

实习期表现优秀的学生均可申请,学费较为适宜,普通家庭均可承受。学制 2 年,与国内专转本相同,学校综合排名与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相似 专科毕业后进入韩国岭南大学学习二年,获得全日制本科第一学历,学士学位。 岭南大学为韩国重点院校,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高校。

 如家庭条件一般者可申请全额助学贷款,所有费用均可利用寒暑假勤工助学 及毕业工作后完成归还,为家庭减轻负担,实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获得学历, 眼界等等一系列的提升。报名咨询电话 18018023777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决定在大一新生中成立“中韩 本科留学预备班”,欢迎同学自愿报名!

 报名处: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辅导员办公室:郭佳卉老师,电话 13951385009 咨询电话:丁院长:13962800861;曹院长:1596298688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