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万波科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居晓琴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426

江苏万波科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隶属于锦立科技旗下全资分公司,锦立科技位于通州湾国家级开发示范区,是专注于食品农产品冷却保鲜关键技术研发和设备制造的科技型企业,2020年入选江苏省双创人才企业和南通市江海英才计划项目。2021年与南通市人才服务就业中心签订见习就业基地,也是通州湾示范区唯一一家大学生见习就业基地。公司专门成立了校招生工作小组,为前来见习的学生量身定制见习计划及职业发展规划,详情请投递简历后获取公司校招简章。

招聘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金属材料、焊接自动化。

基本要求:全日制2022届高校毕业生,成绩良好,专业知识扎实,服从安排,对公司有认同感,自驱力强,做事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需求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岗位描述

学历要求及性别要求

1

电气装配实习生

4

1.设备电气部分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以及详细施工图设计;完成设备产品的电气部分布局图、安装图和工艺要求文件,负责电气设计的变更和优化;
   2.
指导和参与协助设备电气部分的制作、安装与调试;
   3.
发现并解决设备制作安装中出现的电气方面问题, 
   4.
负责相关电子元器件和电气材料的进场检测;
   5.
逐步熟悉并参与设备产品的电气控制系统及PLC程序设计、调试和文件编写;

专科以上学历(男)

2

机械制图实习生

4

1、根据设备制造技术要求,独立完成机械结构设计任务;设计、绘制生产图纸,编制生产过程中所需的工艺文件、生产清单、计算书或其他技术性文件; 

2、参与设备销售前期的技术方案,负责设备生产的技术协调和沟通;

3、进行设备结构的优化设计; 

4、与生产部门和质检部门技术交底; 

5、对生产部门和质检部门反馈的信息,作技术研判,制定解决方案,保障顺利生产和产品质量。

专科以上学历(男)

3

焊接实习生

8

1.对碳钢和不锈钢焊接工艺有良好基本功;

2.材料工程与自动化焊接专业优先考虑;

3.获得焊接专业四级技工和二级技师证书的公司重点培养,包括参加国内外焊接比赛。

专科以上学历(男)

应聘申请方式:网络投递,请有意向的同学尽量采用网络投递的方式发邮件至公司招聘邮箱或添加微信投递并电话联系确认。

面试方式:通过微信视频,与用人部门经理初试,初试通过后由校招负责人进行复试。成功入选后,人力资源部与其洽谈。欢迎优秀的你到来。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湾示范区南海路198号。

报名须知:请提供学校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6643166660(同微信,添加时请注明姓名及毕业学校)

邮箱地址:56692610@qq.com

公司详情请参阅官网

公司官网:www.webercooling.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