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541

为做好我院学习组织工作,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全院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党总支每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四史”知识和江苏历史文化知识等为主要内容。请各位党员每天认真答题,每个支部一周评选第一名答题优秀者,给予适当奖励。

  

 

                           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党总支

                                        20226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