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忠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501

714日下午,张忠副校长带领学校招生就业处、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等主要领导一行赴南通中集特种运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公司副总经理袁文清、郭志华,总经办主任邱琴总经办人才发展副主任吴振东,总经办招聘主管黄攀,人事行政部人力资源主任张旭一同参加了活动。

座谈中,袁文清、郭志华对张忠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坚持“安全、绿色、智能、轻量化”理念,贯彻“制造+服务”的转型升级方向持续发展。公司高度重视创新型人才、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的迫切愿望,期待与学校精准对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公司将在学历提升,技能培训,生活安排等方面给予学生足够的保障。

张忠副校长首先对公司精心组织安排和接待表示感谢,为公司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张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表示十分期待与公司的深度合作,期望未来能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加强互动,共同肩负起“精准引才、精细育才、精心用才”的社会责任,希望校企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就校企嵌入式共同培养、现代学徒制进一步进行了沟通。

   活动中,张忠和袁文清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