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班网上填报生源说明书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439

一、登录就业信息平台       电脑版登录

登录方式一:http://ntsc.91job.gov.cn/

登录方式二:http://www.ntsc.edu.cn/ ——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二、激活账号

1. 未激活账户的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号后六位,点击登录,根据提示填写相关内容后完成账户激活。

2. 如果已经激活的学生直接填写:用户名(用户名为学号),密码(如果不记得可以找各二级学院学生科长查询),点击登录。

三、填报生源(电脑版)

1.登录成功后点击“学生”,如图:


2.进入界面:点击“生源信息核对”,如图所示:

点击右下方“编辑”

3.填写手机号、电子邮箱(统一填写qq邮箱)、就业意向(统一填写就业)

4.学生在线填报生源信息:

1学生不用填也无法更改的:学号、姓名、院系、专业、班级、学历、学制、考生号、民族、政治面貌、是否师范、培养方式、入学时间、毕业时间,这些内容学校已统一填写,学生不用填也无法更改(如有异议,可到各二级学院学生科长处修改,由学生科长统一汇总);困难生情况暂时统一为“非困难生”,请学生科长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2学生不用填,仅需核对的:性别、身份证号,这些内容学校已统一填写,学生仅需核对;

3学生必须修改或填写的:生源地、出生日期、家庭地址、家庭邮编、个人手机、邮箱等内容学校未填写,需要学生完成(未打星号的也需填写),确认无误后提交。

其中:生源地:精确到区或者县,如果户籍迁到学校,生源地指的是迁入到学校前的户口所在地(必须和父母沟通确认),如入学后家庭搬迁,毕业后户口要落在新的县区那么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到招就处核实;如果户籍未迁到学校,生源地指的是高考时户口所在地(必须和父母沟通确认),碰到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招就处联系,注意:生源所在地用于办理户口档案,对人生影响重大,要请学生务必核实。

家庭地址:精确到门牌号

家庭邮编:请填写准确

个人手机:学生的联系方式,确保能够联系到他本人

邮箱:统一填写QQ邮箱

生源信息需要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学生在61之前在线填报生源信息,学校已经填写的信息学生必须仔细核对,如发现错误请及时与各二级学院学生科长联系,各学生科长可以用自己的账号进行修改。

第一阶段核对时间为62-17,核对好后收集材料请班主任签字确认,交各二级学院学生科长留存并在91job系统内进行修改。

第二阶段核对时间是617-3,第三阶段核对时间是9月初开始,最后一次核对要将核对的表单留存部门进行备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