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根据上级要求,现就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看方式

 1.校领导、中层干部在崇川楼110报告厅统一组织观看,由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负责组织。

 2.机关一、机关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分别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图文信息中心11楼会议室统一组织观看,由机关一、机关二党总支负责组织;后勤党总支在后勤处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由后勤党总支负责组织;各教学单位党员在各自会议室统一组织观看,由各党总支负责组织。

 3.学生可通过集中观看或自主观看的形式收听收看,由学工处、团委协同二级学院负责组织。

二、相关要求

 1.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各党总支、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做好活动记录。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要主动对接各分会场,做好技术保障工作,确保收听收看活动顺利进行。

 2.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结束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文件精神。

 3.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要充分发挥校园网、官方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作用,广泛宣传,大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工处、团委要于1016日下班前将师生收听收看情况、学习讨论心得等报送党委宣传部。联系人:王恺,电话:63535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202210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