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方向:基于互联网+的智能感知分析∕智能制造、装备与物流自动化

发布者:王辰辰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0

团队瞄准智能技术发展前沿,紧密结合国家智能交通与智能制造发展的战略需求,基于人工智能、系统控制理论及信息物理系统(CPS)方法,研究面向传感、计算、通信与控制一体化的智能感知、分析与决策控制的理论和方法以及面向交通、制造行业的智能自动化新技术。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如下:

(1) 基于互联网+的智能感知分析:视频检测与智能图像分析、车路感知与状态识别、RFID与物联网技术

(2) 智能制造、装备与物流自动化:复杂工艺参数智能检测与控制、制造执行系统、制造及物流的状态感知与优化调度

2013年获得省教育厅多媒体教学课件二等奖!2012年、2013年、2016年、2019年、2020年指导学生毕业设计多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2017年微课比赛获得学校二等奖,201920202021年指导的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顺利结题。说课比赛多次获奖,2019年主持的现代电气控制技术获得江苏省成人教育精品开放课程认定。2020年指导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的安装与调试赛项获得江苏省职业院校二等奖。多次获得学校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参与两项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2020年指导的毕业设计获得江苏省级三等奖。

2014年主持并完成院级教研课题现代电气控制技术网络辅助教学平台的建设”1项、参与并完成院级教研课题基于模块化项目教学模式的电子工艺实训课程教学方法的研究一项,2015年主持并完成上海市机械自动化及机器人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极地科考无人艇避障关键技术研究一项,2016年独立完成了南通城恒机械有限公司横向课题一项,已经投入企业实际应用。参与市厅级课题一项。参与教材出版一本。主持教材一本,发表专利多项。2021年主持南通宇山机械有限公司横行课题一项:到账经费:15.5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