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怀卫,机械工程师,2010年毕业于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数控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现任上海纳侬精密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研发部机械设计主管。

上海纳侬精密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是上海同济大学与中国机械联合会荣誉主席张署教授、博士生导师联合组建的一家产学研实体公司、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研发、设计、制造各类数控专用设备、各类自动化装备及机器人集成应用项目为主要方向。近年来,公司为风力发电、航天军工、针纺织机械、船舶附件和汽车零部件等国民经济重要行业提供了几十种在国内领先、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用数控设备及自动化生产线,已跻身国内数控专用设备研发制造的第一方阵。

毕业10年来,唐怀卫一直在生产一线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勤奋、踏实地做好每一个新产品的开发、研制工作,从技术员到公司研发部设计主管,先后参与、主持设计各类项目40多个,其中,主持设计的异形回转体铣床、龙门式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叶片端头切割打孔机、叶片端头滾铣机等设备均申获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