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凤申

教研室主任,男,副教授,硕士研究生,长期从事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完成工业机器人、职业教育相关的市厅级课题多项;发表论文20余篇;获得学校文明教师、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曾任航空机电教研室主任,现任智能制造教研室主任,负责工业机器人专业建设工作。


 曹雪玉

江苏大学工学硕士,副教授,院骨干教师,院教学督导,曾获评院“大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获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嘉奖。任教以来主讲过“机械制图与CAD”“机械设计基础”“现代机械设计技术”“3D打印技术”“逆向工程技术”“机械制造基础”等十多名课程,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华东区CAD大赛获团体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省技能竞赛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获三等奖。


 鲁华宾

男,49岁,讲师、工程师,毕业于东北大学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担任《机械制图与CAD》,《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机床夹具设计》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具有多年设备管理及技术支持工作的企业经验,发表论文多篇,完成科研课题多项。


 陆立新

男,1992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长期从事铝合金压铸工艺和铝合金压铸模设计制造,现主要从事模具CAD/CAM,机械制图,AutoCAD,三维设计的教学工作。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指导学生参加华东区机械CAD技能大赛,多次获得个人奖和团体奖。


 吴金泉

1966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副教授;先后工作于南通汽车锻压件厂、南通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主要从事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曾获得南通市科学技学进步奖、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公开发表科技论文10篇。


 施苏俊

男,硕士研究生,讲师,工程师,技师。主要从事数控设备电气系统的开发与调试相关工作,在数控编程、CAM应用、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与调试等领域有丰富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经验。


 陆佳皓

19929月出生,江苏南通人,助教。2019年毕业于江南大学机械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曾任sk海力士系统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T/F部门担任装备工程师;20206月起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工作。多次辅导学生参加华东区CAD大赛和全国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大赛并获奖。


 由佳翰

男,辽宁鞍山人,1988年,工学博士,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在职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为农田地膜污染治理和蔬菜回收设备研发。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ei论文4篇,申请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


 祝雁冰

19669月出生,副教授,机械工程师,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毕业,从事机床制造工作多年。2005年进入本校后,主要承担《机械制图与CAD》、《数控加工技术(铣)》、《机械制造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近五年来,参加在线课程《机械制图与CAD》的建设;主持校级教改课题一项;多次组织全校范围学生制图竞赛;作为课题组主要人员,共同主编了航道职工培训教材《航闸知识》船闸机械篇15万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