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晓琴

  硕士,副教授,计算机网络专业负责人。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及参与国家、省、市厅级课题七项,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多项成果获学校教学成果优秀奖,主编教材一部,参编教材三部,指导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三项,获授权专利三项。


朱敏

  硕士、副教授,从事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学工作多年,公开发表论文多篇。


吴小峰

  1982.01出生,江苏如东人,中国共产党员,硕士,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长期从事物联网课程的教学和研究,系统掌握物联网方面的专业知识,关注物联网前沿知识,多次去物联网企业访问进修。任职以来先后主持《案例教学法在网络安全技术课程中的实践研究》、《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求解VRPSTW问题的蚁群算法的研究与设计》、《智能水产养殖系统研究与设计》等教科研项目并顺利结题,有着丰富的科研项目开发经验。


姜彬

  硕士,副教授,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应用、智能系统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主持参与完成省、市级课题,主持完成对外科技服务项目,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多篇,获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指导学生完成省市级竞赛获奖多次、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若干。


周学全

  大学本科,讲师,1996年毕业上海海事大学计算科学及应用专业。从教以来,一直担任计算机网络应用方面的教学工作,擅长网络基础、实用组网技术、网络管理与维护等课程的教学,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并获得奖项,发表教学论文若干篇,“爱心、耐心、细心”是我作为一名教师的思想和行为准则,曾获得“优秀教师”,“文明教工”等称号。


王艳红

  江苏启东人,1981年出生,工程硕士,讲师,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网络教研室专任教师。主要研究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长期致力于计算机网络方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以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省级以上杂志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公开出版教材2部;主持并完成市厅级课题一项,院级课题两项;参与多项市级以上课题研究;获得江苏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三次,三等奖一次;获得省交通厅说课比赛二等奖一次;多次获得学校各种教学比赛特等奖和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