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炜 

硕士,副教授,担任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研究方向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和计算机应用科学,主要承担《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计算机应用》等课程教学任务,参与多项横向纵向课题,公开发表多篇文章,主编参编六本教材,主编教材获选江苏省十四五规划教材及校新形态教材,参与在线课程建设,指导学生参加省技能大赛二等奖。


张静 

  张静,女,1979年出生,讲师,工程硕士。2003年毕业于扬州大学计算机教育专业。现为数字媒体专业专任教师,主要担任图形图像处理和平面动画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在十多年的教育教学实践中,通过努力,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注重言传身教,师生相处和谐。多次被评为学院年度“优秀教师”。从教以来,不断充实教学理论,更新教学理念,总结教学经验,发表专业技术类和教育教学类相关论文十多篇。教学格言:用人格教育学生,用真情感化学生,用榜样激励学生!



杨丽英 

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计算机应用专业,副教授。近几年主要教授的课程为:影视编辑技术基础、影视后期特效制作、C语言程序设计、Office高级应用、计算机应用基础等课程。发表论文多篇、参编教材多部、多次指导大学生创新项目。     


施志刚 

主要研究方向虚拟现实,主要讲授虚拟现实(VR)及游戏开发课程;近五年,主持或参与4项市厅级及以上课题,2项院级重点课题,指导学生完成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1项;另外指导学生参加2020、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校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技能大赛获三等奖。 


史军杰 

硕士、副教授。主要致力于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应用、信息融合等方面的研究。先后获得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校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主持院重点科技课题和院教改课题各一项,作为主要人员参与省交通厅课题和市科技局课题各一项,获交通职业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一项,主持横向课题一项,参编多部教材,参与多项科技、江苏省哲社课题和教改课题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公开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了多篇论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并获奖。


王美霞 

硕士,中共党员,讲师。从教以来,一直担任计算机软件应用及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擅长图形设计与制作、UI交互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参加微课比赛、教学能力大赛及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多次获奖,发表教学论文若干篇,以学生为主体是我的工作准则,以技术创新为目标是我的工作方向,曾获得“优秀教师”、“大学生最喜爱的教师”等称号。


王苏苏 

  王苏苏,硕士,中共党员,副教授。专业特长:计算机应用技术及教学质量管理。曾获得江苏省微课比赛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南通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一等奖、学校微课教学竞赛特等奖等诸多奖项;曾主持和参与多项江苏省教育教改课题、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课题、南通市科技计划项目;公开发表论文若干篇;先后获南通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