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李亚辉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22

202239日上午,施祝斌校长在崇德楼41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建设推进会,院办、教务处、发规处、人事处、科技处、后勤处、建设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丽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吴丽华对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及专业设置的基本依据、基本条件和基本程序进行深入全面、精确的解读,并在结合我校校情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学校层面要成立“领导小组+专班”的两级架构,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关于本科层次学校创建和本科层次专业申报,我们要系统梳理目标值与实际值,对标找差,为下阶段工作指明方向。随后,与会同志结合自身职责畅谈了对学校举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施祝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会议找到了目标,明确了任务,下一步要准确全面理解《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精神,高度重视、早做准备、勇于作为,积极探寻举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方法和路径,推动全校办学层次再上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阶段我校进行本科层次职业院校及专业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领会,做好动员,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改革的创新精神,把本科层次职业院校及专业申报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