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亚辉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841

2022316日下午,机关二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崇德楼108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龚少军主持。

会上,龚少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文件内容。《决议》系统回顾我党百年奋斗史,深入总结了我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是一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纲领性文献。龚书记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党员同志开展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龚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在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吸取不懈奋斗的能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个人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直面问题、剖析透彻。通过深刻的交流与分析,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民主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