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省级评价专家组现场考察

发布者:李亚辉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834

616日上午,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省级评价专家组一行8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考察。现场考察汇报会在崇川楼110会议室举行,省交通运输厅金凌副厅长、省教育厅职教处王卿主任到会讲话。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各重点建设项目组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薛扬主持会议。


会上,金凌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校能以这次现场考察为契机,虚心接受各位领导、专家的指导,不断改进学校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双高计划”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以高水平的“双高计划”建设成果引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飞跃。


王卿代表省教育厅对本次现场考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专家组认真履行职责,客观、公正、准确地开展绩效评价,帮助我校提升核心竞争力;二是要求我校利用中期绩效评价做一次全面体检,以评促改,为我校的下一步建设奠定基础;三是希望学校和专家组通力合作,认真总结提炼工作成果,为江苏高职教育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专家组组长、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王丹中书记对专家组工作分工、考察流程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


校长施祝斌代表学校以“船行五洲  德济四海——全力推进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为题,从目标与实现、贡献与认可、措施与保障、经验与做法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双高”建设中期成果。


汇报会后,专家组成员分组开展了访谈交流、查阅资料,以及教职工和学生满意度测评。


此次专家组现场考察既是对我校“双高计划”建设以来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我校三年来建设成效的一次全面总结。全校上下将以此次中期绩效评价为契机、为起点、为动力,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汇聚航院磅礴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