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李亚辉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482

各二级教学单位、各相关部门:

因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保障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明确教学任务落实,现就第13周起(1121日起)教学任务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管控区内教师(含外聘教师、行政兼课教师)承担的理论课教学任务,全部调整为线上进行。

2.管控区内教师(含外聘教师、行政兼课教师)承担的实践课教学任务,由各二级教学单位统筹安排。可调整实践课授课教师,或将实践课教学任务后移、将后期的理论课教学任务前移,也可先在线完成实践课的理论内容讲授、实操环节调整至教师返校后进行。各二级教学单位要精准摸排、落实到人,并将调整后的安排报教务处。

3.各二级教学单位要及时将教学任务调整要求通知到每一位教师(含外聘教师、行政兼课教师),并及时做出相应的调整;各任课教师(含外聘教师、行政兼课教师)在明确教学活动安排后,要提前通知到班级,确保每一位学生明确教学活动调整安排,按照要求准时参与教学活动。

4.非管控区内其他教师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正常入校开展线下教学。

5.后期教学活动安排,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