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李亚辉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477

各二级教学单位、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案例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  征集内容

围绕产业学院建设、中国特色学徒制人才培养、课堂革命、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教师企业实践流动工作站建设等领域,面向全省职业院校征集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包括:

1. 产业学院典型案例

2. 中国特色学徒制典型案例

3. 课堂革命典型案例

4. 校企混编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典型案例

5. 教师企业实践流动工作站典型案例

二、案例要求

1.典型案例应包括实施背景、主要做法、成效经验等。案例要围绕主题,突出创新点,不要面面俱到。案例成果来源于实践,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理论、做法等方面的阐述,兼顾科学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要求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有相关数据作为支撑(撰写说明见附件2),案例字数控制在3000 字以内。

2.具有示范引领作用。优秀案例将在省交通运输行指委年会上予以表彰,在省交通运输行指委、江苏交通运输职教集团网站推广,并择优向江苏省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推荐。

三、材料报送

1.请各二级教学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做好组织动员和典型案例的申报及遴选。学校择优推荐至江苏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

2.各二级教学单位、各部门于129日前将汇总、遴选后的案例、汇总表(附件3)打包发至邮箱lyh@jssc.edu.cn,邮件标题注明“征集案例+学院”, 同时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两份)至崇德楼106。联系人:李亚辉,0513-85965561

 

教务处

2022121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产教融合案例撰写说明.docx

附件3:产教融合典型案例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