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亚辉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541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我校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监控,科学评价教师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就本学期学生评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即日 — 20221217

二、评教对象

学生本人本学期所学全部课程的任课教师。

三、参评对象

本学期参加教学活动的全体在校学生.

四、评教流程

1.学生通过登陆校园网访问“新融合门户”

校外学生登录网址:https://campusvpn.jssc.edu.cn

登陆成功后选择【教务系统】模块。

2.如图依次选择“量化评教”-“量化评教”,选择正确学期,点击“切换学期”后,对任课教师所授课程进行评价,然后点击“提交”。

3.评价完所修的全部课程后即可。

四、相关要求

1.所有学生要本着严肃、客观、公平、真实、负责的态度参与测评。

2.保证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工作,并确保评教结果的客观、公正。

3.网上评教采用实名登陆、匿名评教的方式进行,被评教师不会看到任何评教学生的个人信息。

4.禁止学生委托他人(或其他平台一键评教)或代替他人评教,一经发现,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教务处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