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优秀教材巡展活动

发布者:李亚辉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51

为加强教材管理,筑牢意识形态阵地,选拔优秀教材进校园,学校于419日在崇海楼一楼举办优秀教材巡展活动。

  此次巡展活动由学校教务处组织,由教材供应商江苏蓝畅有限公司具体承办,邀请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东南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二十多家国家一级出版社,结合我校相关专业整理了近年来出版的五千余种最新优秀教材、获奖教材及规划教材参加展出。

  活动受到了我校教师的极大欢迎,教师们针对相关专业领域的教材发展和出版动态与出版社编辑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气氛热烈,成效显著,教师们还在现场申请了教材样书。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教师与出版社的良性互动,为教师编写、出版教材拓宽了渠道,还对我校进一步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提升教材管理水平、加强教材建设等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