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1学期“智慧职教MOOC学院” 上线开课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亚辉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4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推动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现启动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在“智慧职教MOOC学院平台上线开课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课程资源已制作完毕,准备在“智慧职教MOOC学院”上线的校级立项课程。

二、课程上线流程

1、开课申请

根据“智慧职教MOOC学院( 融合门户-“职教云”-MOOC”)课程上线要求,仔细阅读平台上“帮助中心”内的《智慧职教MOOC开课流程》,2023531日前提交《智慧职教课程开课申请表》(系统导出,一式四份)。

2、课程审核

2023610日前提交《智慧职教MOOC内容审读承诺书》(系统导出,一式四份)和《智慧职教MOOC内容审核表》(附件1,一式一份)。

3、签订协议

通过内容审读的课程,按工作进度应于2023630日前提交《智慧职教课程合作协议》(系统导出,一式四份)。

4、正式开课

签订协议审核通过后,即可设置发布时间,正式开课。

以上纸质材料,相关人员逐份签字后,按照上述各环节的时间节点交至教务处(崇德楼106)统一盖章,为确保在线开放课程如期开课,请及时提交相关材料。

 

附件1:智慧职教MOOC内容审核表

附件2:智慧职教MOOC学院帮助手册

 

 

教务处

2023522

附件1 智慧职教MOOC内容审核表.docx

附件2 智慧职教MOOC学院帮助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