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王彤俊一行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陈华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纪委书记王彤俊一行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2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王彤俊带队走访星源材质(南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施正宏经理从行业地位、发展历史、企业布局、产品技术、应用以及未来的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他对学校培养和输送的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学科共建、师资互聘、订单培养、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公司总经理徐李强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目前公司正按照规划稳步推进,在未来的三年中,公司将全面完成建设,届时员工将达千人以上规模。他表达了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景,期待与学校精准对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

王彤俊对企业的发展、未来的规划和前景优势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真正实现在职业教育、企业发展、技术创新等方面共享行业前沿信息,广泛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提升校企合作质量,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王彤俊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重要论述展望了职业教育前景。

王彤俊在座谈中和毕业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从企业培训指导、工作岗位、日常生活等方面听取学生们的反馈,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嘱咐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在工作中多学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共同签署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会后,王彤俊一行在徐李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无尘生产车间。学校招生就业处、交通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