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徐向荣看望企业实习留学生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1032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20181123日星期五,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徐向荣、轮机工程系张占勇老师一行前往江苏英杰光缆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正在该公司实习的我校喀麦隆籍留学生Eve. Kedemah

徐院长一行在公司施英杰总经理陪同下,深入车间,详细地了解了该公司设备的性能及使用情况,产品销路,员工数量,工作时长,薪酬待遇等方面,以及留学生Eve. Kedemah的工作情况,Eve. Kedemah同学实习期间认真踏实,积极向老师傅学习,进步很快,得到公司上下的一致好评。徐院长对Eve. Kedemah同学在实习单位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能力继续努力在一线车间学到更多的本领,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的技能,以期回国后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同时叮嘱Eve学习知识技能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丰富工作之余的文化生活。Eve同学非常感动,真诚感谢学校对留学生群体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努力学好本领,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江苏英杰光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6月,注册资本12000万人民币,目前有员工210人,外销产品占据相当大的比重,经营范围主要包括:EAA光缆加强芯、通信电缆研发、制造、加工、销售;金属制品加工、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