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训动态
 
  南通航院2019年上半年普通船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4-06   浏览次数: 3711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过前期的精心准备,43日南通航院2019上半年普通船员培训班在图文信息中心11举行了开班典礼。南通海事局船员处秦新华主任,上海中船海员管理有限公司田佳慧经理,学院副院长李军、轮机系副主任王琪、航海系教研科王千、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向荣出席典礼,会议由继教院徐向荣副院长主持。

典礼上,李军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词,简单而又全面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感谢主管海事机关一直以来的关心及上海中船等合作企业的支持并对此次普通船员培训开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们在校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同时注意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通过培训为将来更好的走上工作岗位提供技能保障。

上海中船公司田佳慧代表送培单位讲话,简单介绍了上海中船公司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公司与学院的合作情况,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培训学员的管理工作。随后,培训学员朱鹏代表此次参培人员表态发言,为实现航海梦想而努力奋斗。

此次普通船员培训班也得到新加坡远东公司、苏州泛洋公司、江苏隆泰公司及江苏森海大力支持,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培训任务,学院选派出了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授课。希望经过四个月的共同努力,参训学员能够顺利通过海事主管机关的考试评估,为我国航运事业输送优质人才。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还有系部任课教师、培训班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