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历教育
 
  苏州大学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助学点自考本科网络助学2022年度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6-28   浏览次数: 10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苏州大学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助学点

自考本科网络助学2022年度招生简章


 苏州大学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苏省、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也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为了适应新形势下自考助学事业的发展,苏州大学部分自考助学专业采用了网络助学的教学模式,为广大在职考生解决了工学矛盾。2018年,经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成为苏州大学在南通地区唯一的校外助学点。2022年度,本助学点面向本区域社会在职人员开展自考助学网络助学教学形式的招生宣传工作。

一、拟招生专业:交通运输(运营管理方向)

     注: 毕业证上专业名称,不带括号里内容。

二、学制:2

三、层次:专起本

四、教学形式:网络助学

 采用“网络+面授”的混合式教学方式,将苏州大学的优质网络学习资源与面授相结合。考生可通过线上学习方式,观看课程讲解视频,学习章节知识点和完成线上习题。网络助学专业的网上学习时间考生可根据教学计划自行安排,面授环节利用双休日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参加线下考前集中辅导。

五、教学计划主要课程介绍:

注:专业教学计划在执行过程中,如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提出调整规定,须遵照执行。


六、报考条件

18周岁以上,已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书。

七、毕业条件

 专业教学计划规定课程(含实践课程)成绩全部合格者可申请办理毕业。

 注:专业教学计划在执行过程中,如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提出调整规定,须遵照执行。

八、学位授予条件

 符合《苏州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2018年修订)》规定的以下条件者,可授予学士学位:

1.遵守法律,遵守校规校纪,品行端正;

2.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完成专业教学计划的各项要求,经审核准予毕业;

3.自学考试外语成绩≥70分;

4.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成绩≥70分;

5.自学考试相关专业的学位课程考试平均成绩≥70分。

证书样本:

九、报名流程:

1.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填表登记信息,进行预报名。

2.加入QQ咨询群,群号:707250560,有问题线上或电话咨询。

3.资格审核。在线提交身份证、大专毕业证书原件的扫描件,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截图或打印后扫描)等材料,进行入学资格审核。

4.正式报名。得到审核通过确认后,登陆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官网:jxjy.suda.edu.cn点击“自考助学报名系统”,进行用户注册、报名信息填报、上传相关材料(身份证照片、近期免冠蓝底个人照片(原版电子文档)、当前学历证书或证明。(注意:考生各项信息务必填写完整、正确,以免影响注册及各项通知、电子发票的接收。)

5.网上缴费:收到审核通过提醒后,登录“自考助学报名系统”,点击右上角“我要交费”。学费标准4500/年。教材费代收代支,多退少补。

6.正式报名和缴费截止日:820日。

十、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南通市通盛大道185号,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继教院

2.联系人:陆老师15996559958

3.联系电话0513-85965669859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