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顺利通过海洋渔业船员培训机构业务检查  
  发布时间: 2023-10-28   浏览次数: 10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10月13日,江苏省渔港监督局、南通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来校开展渔业船员培训机构业务专项检查。副校长刘芳武,继续教育学院航海技术学院、轮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会上,刘芳武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渔业船员培训工作作为江苏辖区内唯一的渔船职务船员一级培训机构学校专门成立渔业船员培训课程组,组织任课教师深入渔业生产一线调研,使培训内容更加贴近渔业生产需要参与江苏渔港监督局组织的题库建设,评估员知识更新培训,通过对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师业务水平。

  检查组专家重点围绕培训机构师资、设施设备配备、渔业船员培训档案管理等情况对我校开展检查。检查组对我校渔业船员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本次检查,持续推动全省渔业船员培训机构高质量发展、稳步提升渔业船员安全技能和实操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