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吴丽华校长赴中天科技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21   浏览次数: 10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职业院校服务企业能力,实现校企高质量融合发展,11月18日下午,校长吴丽华、副校长刘芳武带领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赴中天科技集团走访调研。

  中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王美才热情接待吴丽华一行,并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期待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希望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集团,实现个人职业理想。

  吴丽华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基地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项目共研等形式开展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搭建校企双方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联合培养高质量人才。

  双方就郑和学院合作共建、企业项目的合作开发、企业员工继续教育以及数字媒体资源平台共享、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项目达成了具体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