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李军副校长带队赴交通工程学院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651

        52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军在人事处处长邵冬华及有关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等陪同下,首选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年终绩效分配方案工作专题调研活动,交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在校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介绍了自学校2018年实施绩效分配以来,交通工程学院历年来绩效分配实施方案制订和持续修改的有关情况,对分配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分别就学校的绩效分配方案和指导性意见等文件要求结合各部门的实际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邵冬华处长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李军副校长指出,二级学院在研究制订本部门年终绩效分配实施方案时,应依据学校年度绩效奖励分配实施方案,充分听取本部门职工的意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引导教职工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中,充分发挥绩效工资分配政策的激励导向和杠杆调节作用,不断激发的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着力推进本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实施,努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