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2022年秋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883

2022年秋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现已开始,现将考试的报名工作的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考试级别:一级(一级考试全为上机考试)。

二、考试时间:1015(星期六)全天和1016日(周日)上午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90分钟。

三、考试对象:所有开设过《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班级均可报名 。

四、考试费用:每生38       

五、报名方法:

本次报名采用“新教务系统”网上报名的方法:

1.进入新教务系统的方法:学校官网点击进入“新融合门户”,登录以后选择“新教务系统”,出现登录界面以后选择“从平台进入”。

2.报名方法:进入新教务系统以后,上方选择“我的”,选择“校外考试”,进入以后右上角“报名”。核对个人信息无误以后报名考试。

六、收费方法:

本次缴费使用手机端微信号“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微信服务公众号:i-ntsc”的智慧缴费系统,点击“微资助”→“智慧缴费”登录,进入“账单缴费”选择对应收费项目完成缴费。收费项目为教务系统网上报名数据。缴费结束后各系将统一发放电子缴费单。

七、教务网上报名时间202261712:0062222:00,(教务系统每天8:00-22:00开放,晚间无法登录。)延期不补。

八、手机网上交费时间20226238:0062716:00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视作报名不成功

九、报名使用手机端收费系统,财务不再接受其它形式收费,各班级辅导员要通过各种形式、多种途径,积极做好报名宣传工作,及时将报名事项通知到相关考生,尤其是在外地实习的学生,保证每位考生都能按时报名,防止错报、漏报情况发生。

 

                                                                                                                 教务处

                                            20226月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