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关于举办全国交通运输大类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备课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658

各相关院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挖掘提炼职业院校交通运输专业课程所蕴含的思政要素,加强示范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关于开展职业教育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定于 6 25 -26 日举办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专业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现将本次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交通运输大类课程思政建设,助力交通强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活动组织

主办: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协办:人民公开课

技术支持: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活动形式

为落实防疫要求,此次备课活动采取线下会议同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参会人员不收取会务费。

四、会议日程安排(见附件)

五、参加人员(见附件)

六、部分主讲专家介绍(见附件)

七、报名方式(见附件)关于举办全国交通运输大类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备课会的通知.pdf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2 6 21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