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喜报!我院学子在“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10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比赛结果揭晓,我院金杰杰同学撰写的《以“青春之我”与二十大“合拍共鸣”》荣获三等奖。

此次全省大学生征文及演讲比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旨在引导学生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活动自202210月开展以来,得到全省高校和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响应。

我院党总支广泛征集、积极动员,并以此次全省大学生征文及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价值引导和人生指导,深化青年学生对“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认识和实践,不断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