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党建共建谋发展 校企合作谱新篇

学校交通工程学院与张家港港务集团黄强工作室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努力构建校企双方“组织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发展共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3月17日,学校交通工程学院与张家港港务集团黄强工作室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学校党委书记薛扬、副校长李军,江苏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明,苏州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张家港港务集团党委书记吴红,张家港港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詹新望等出席并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座谈交流中,陈明对省港集团的业务发展、未来规划、人才需求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此次党建共建寄予厚望,期望校企双方能以党建共建为契机,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薛扬对省港集团对学校的一贯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对黄强团队的创业精神、敬业精神、实干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双方加强人才互派、技术交流、科研协作,以谋求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

       会后,薛扬一行在吴红的陪同下,参观了张家港港务集团港盛智能控制中心、李祥工作室、允涛工作室、中理智能理货中心和黄强工作室。

        黄强,江苏省港口集团张家港港务集团门机司机,党的二十大代表,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十大最美港口人”等荣誉称号,工作20多年来,始终践行“一生一事、一事一生”的工匠精神,屡次攻关技术难题,助力“中国制造”持续远航。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77

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