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科协被市科协评为“科技智库特色学会”  
发布时间: 2019-05-23     来源: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3月28日上午,南通市科协在市图书馆组织召开了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学院副院长吴丽华,科研处处长杨亚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书记处关于中国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中国科协九届六次全委会议和省科协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市科协十届三次全委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18年度南通市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5个“综合示范”学会和    12个“特专优精”学会。学院科协荣获2018年度南通市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科技智库特色学会”称号。


 
 
版权所有@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15 邮编:226010

E-mail: 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