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校科协被南通市科协评为“科技服务特色学会”  
发布时间: 2021-03-11     来源: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310日下午,南通市科协在市图书馆组织召开了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学校科研与技术服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市科协十届五次全委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20年度南通市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6个“综合示范”学会和 12个“特专优精”学会。

我校科协荣获2020年度南通市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科技服务特色学会”称号,这是学校科协继2018年荣获“科技智库特色学会”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版权所有@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15 邮编:226010

E-mail: 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