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07     来源: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

   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项目面向省属本科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和高职高专院校,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有关部委设立的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有关厅局设立的重点实验室申报。

二、立项目的

项目主要支持解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科学技术问题和有关学科发展前沿问题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同时培育一批国家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3年。

三、项目经费

项目采取省立校助方式,项目立项后由项目学校根据项目建设任务,统筹生均财政拨款等经费安排,并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四、申报条件和要求

(一)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应与依托平台研究方向一致。项目负责人应为平台固定人员,具有正高级或取得博士学位的副高级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111日以后出生)

(二)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方式,每个符合申报条件的重点实验室限报1项。

五、申报程序和材料

(一)学校科研系统网上申报

项目负责人填写附件1的项目申报书,登陆学校科研系统,选择项目申报“2021省高校自然科学面上项目和重大项目”,进行在线申报材料提交,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校内评审、推荐工作。科研系统提交截止时间:416日。

(二)教育厅网上申报

被推荐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http://info.jse.edu.cn),自行注册账号,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在系统中在线填报《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书(2021年度)》。

(三)项目实行无纸化申报,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联系人:王慧

联系电话:138 6198 6139(短号 66139)。

 

 

附件1: 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15 邮编:226010

E-mail: 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