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校科协再次被南通市科协表彰为“科技服务特色学会”  
发布时间: 2023-03-01     来源: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228日上午,南通市科协在市委党校组织召开了南通市科协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学校科研与技术服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南通市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度南通市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5综合示范学会和11特专优精学会。

  学校科协荣获2022年度南通市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科技服务特色学会称号,自2018年获得该项荣誉以来,我校已连续五年获评特专优精学会,也是南通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体现了我校科协在服务地方发展、促进学术交流、致力科学研究以及开展四技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电话:0513-85965515 邮编:226010

E-mail: 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