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信箱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常用数据库
 
  中国知网CNKI  
  发布时间: 2022-08-25   浏览次数: 15   来源: 图书馆  
 

访问地址: 中国知网CNKI

简介: 

中国知网是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编辑出版的以《中国学术期刊 ( 光盘版 ) 》全文数据库为核心的数据库,目前已经发展成为 “ CNKI 数字图书馆 ”。收录资源包括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等学术与专业资料;覆盖理工、社会科学、电子信息技术、农业、医学等广泛学科范围,数据每日更新,支持跨库检索。

我馆购买了其期刊、硕士/博士论文、会议论文、重要报纸等全文库,还可访问其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国学宝典数据库。

使用说明: 

1. CAJ 阅读器问题: (1)各库所收录的期刊论文、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及报纸全文均包含 CAJ 和 PDF 两种全文格式, CAJ全文浏览器 内嵌OCR技术,能直接把图像文件转换成文本格式进行编辑。浏览 CAJ 格式全文时需要使用 CAJ 全文浏览器专用软件。 (2)如果浏览CAJ格式全文时出现空白页,请卸载计算机上的 CAJ全文浏览器 ,下载最新版的“ CAJ全文浏览器 ”专用软件重新进行安装。(3)caj阅读器 目前不支持vista系统。

2. 检索结果题录信息输出问题:2个站点均提供“ 简单 ” 、 “ 详细 ” 、 “ 引文格式 ” 、 “ 自定义 ” 、 “ 查新 ” 、 “ RefWorks ”输出格式。CAJ浏览器下载


 
 
版权所有 ©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 地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盛大道185号 邮编:226010
Email: Webmaster@ntsc.edu.cn 苏ICP 备-0500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