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812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教社科〔20181号)等文件精神,规范“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效果,学院将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0月30日(周三)15:40

二、地点:崇德楼五楼会议室

三、主要内容

1.解读《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实施方案》;

2.就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进行全面安排。

四、参加人员

系党总支学工书记、教务科科长、辅导员、班主任、形势与政策课专职教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