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党课开讲啦 ——马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胡亮华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98

41日下午,为了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林彬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

课上,林书记介绍了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召开的背景、会议概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徐惠民在全会上的讲话内容,详细解读了徐书记讲话中总结的南通市2019年取得的五个方面成绩、提出的南通发展四问和部署的2020年重点抓好的八个方面工作等关键内容。

围绕南通发展四问,参加党课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均表示南通市的发展态势令人鼓舞。但面对中美贸易争端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冲击,南通需要发扬的精神、的精神、的精神,才能实现2020年发展目标。党员同志们还表示,作为教师党员,大家也需要发扬”“”“这三种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勤于学习、严于律己、勇于拼搏,为省示范马院的创建,为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和国家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