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胡亮华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608

各部门、各系部:

经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25日至27日,共3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625日(周四)为端午节法定节假日,626日(周五)为调休日,627日(周六)为正常休息日。628日(周日)全校正常上班上课。

二、624日(周三)学生晚自修取消。625日(周四)、26日(周五)各班级原课表排定的课程自然取消。有关课程如因放假造成课时不足,任课教师可直接到所在系办理调课手续,以补足课时。628日(周日)按626日(周五)的课表执行,学生晚自修正常,请辅导员(班主任)到岗检查。

三、短期培训班和成人教育班学员放假时间与普通班学生一致,课程调整安排同普通班。

四、端午节放假前夕,保卫处要组织各部门、系部开展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五、端午节放假期间,学校仍实行封闭式管理。在校学生(学员)原则上严禁外出,学工处、继教院及各系要认真做好在校学生(学员)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校园安全值班工作仍按照学期初下发的校园安全值班表执行,值班人员、值班时间与有关要求不变。

六、端午节放假期间,广大师生员工要一如既往地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保持通讯畅通并确保及时执行学校防控要求。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

                                                                                                                                  

                                                                                                                                   院长办公室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