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课强信仰 立足本职话初心 ——马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亮华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35

7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崇文楼北309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马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马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林彬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林彬书记领学了《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以及《特殊节点,总书记反复强调党的建设》两篇文章,全体与会教师观看了人民网微视频《你,为什么入党》以及学院制作的微党课《从“党员先上”感悟共产党人的“先后观”》。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凝聚智慧力量的担当精神与责任意识。

活动中,在场党员还深情回顾、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有的党员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感受到身边老党员的示范作用,进而坚定入党的想法;有的党员谈到是如何受老一辈同志的影响继而努力奋进被推荐入党的过程;有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在上学期间积极追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的经历,展现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不断深化、不断追求进步的思想成长和精神风貌变化。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用更扎实的行动、更坚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立足本职作贡献,担负起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