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胤熙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78

3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文楼北309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马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林彬主持会议,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林书记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永宏书记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纪委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并就马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林书记要求,马院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与马院特点相结合、与实现年度目标管理任务相结合,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落到实处。全体教师要增强阵地意识,坚决做到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方法,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不断推进学院工作和事业发展。

(陆嘉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