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胤熙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62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315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崇文楼北3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林彬主持。

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建立问题整改清单等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林彬书记首先对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照党章、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巡视整改任务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认真检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

随后,林彬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查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诚恳听取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达到了剖析自我,认知自我,改变自我的目的,有效地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上现场发放民主评议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林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反思深刻,批评中肯,达到深化认识、推动工作目的。林书记同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在做好教学、科研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创示范马院,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陆嘉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