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林彬书记荣获“江苏交通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者:张胤熙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布2022年度“江苏交通巾帼建功先进典型和江苏交通最美家庭”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林彬获得“江苏交通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重要论述,团结动员广大交通职工在创新创造中拼搏奋进、在岗位建功中争先创优,在家庭文明建设中涵养新风,引导和激励全省交通职工争做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开路先锋,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在全行业开展了此次推荐评选活动。

林彬老师躬身讲台三十余载,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党务工作方法路径,不断创新教学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用实际行动彰显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此次林彬老师获得“江苏交通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充分展示了我校女职工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勇于创新的时代风采,将引导、鼓舞全校女职工继续发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神圣职责,用奋斗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