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校园项目小组举行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04浏览次数:979

为进一步推广数字化校园项目的应用,做好各有关业务系统的建设和完善工作,根据院领导在数字化校园项目建设会议上提出的建设要求,数字校园项目建设小组于11月2日上午在现教中心6楼会议室进行了项目研讨会,会议由现教中心副主任邵冬华主持。
会上,邵冬华副主任对数字化校园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基础平台中一卡通余额、邮包查询、个人资产查询、学生上网余额等数据的展示,考勤系统的完善,教务和学工系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根据自身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对平台及各业务系统的使用和功能提出了各自的想法。
通过研讨会,各成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岗位职责,也提高了建设好数字化校园的信心。
最后,邵冬华副主任对项目组成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把数字化校园打造成航院品牌,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