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4年多媒体教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942

5月9日下午,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多媒体教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学院施祝斌副院长主持论证会,杨泽宇院长、资产处、教务处、纪检监察室、后勤处、现教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3位教师代表出席了论证会。
会上,现教中心邵冬华副主任汇报了学院多媒体教室的建设与应用现状,介绍了2014年多媒体教室建设的方案。本次方案是在充分调研了兄弟院校多媒体教室的建设与应用经验、相关设备的发展技术的基础上形成的,方案突出功能够用、技术先进、操作简单、维护高效等特点。与会人员根据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就多媒体教室的功能性、稳定性、安全性、可扩展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杨院长就网络投影仪的开关控制、多媒体教室的使用权限、幕布的自动升降控制研究、长短焦投影方案选择等方面提出了建设要求,并要求项目组要根据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制订好公开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