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大一新生网络开通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56762

 

大一新生网络账号现已开通,无须到一卡通中心申请。现就具体情况作如下说明:

   1、帐号是学号,密码是123456,默认套餐是包月,每月费用为30元,自充值成功后首次登陆上网开始计算,带宽为512K若需要修改成包时套餐(0.5/小时)的可以带证件到一卡通或者图文信息大楼五楼进行修改。目前没有提高带宽的业务

2、充值时,请登录用户自助服务页面http://jf.ntsc.edu.cn/务必对用户信息进行修改,将自己所在的宿舍地址和联系电话补充进去,(未补充信息的同学网络报修将无法受理),请大家相互转告。账号须充值才可以使用,若不充值则不扣费仍处于停机状态。

充值方式可选择圈存机和充值卡,圈存机可从一卡通扣费(只适用学号为账号的用户),充值卡可在一卡通充值地点进行购买。

3、学院内手机营业厅(移动、电信、联通)有相应的手机资费套餐,有送学生宿舍网络宽带活动,感兴趣的同学可前去咨询。

4、自行下载并安装pppoe客户端,下载地址:

1校园网现教中心网-宿舍网专栏

2、校园网上网认证网页-客户端下载。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