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933

 

121日至3日于嘉兴召开的江苏省高校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第十二次学术年会上,我院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玲新被评为“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这是我校连续多年获得“先进集体”殊荣。

本次年会有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190余名代表参加。会上,江苏省高等学校网络技术委员会理事长陈俊良总结了2016年全省高校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规划,同时表彰了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会议期间,微软、IBM、江苏金智等公司分享了当前在教育领域的前沿技术及应用,省内部分高校进行了智慧校园建设经验分享及交流。

目前,我院信息化工作已取得了一定成效。荣誉的取得既是对我院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在新形势下深入开展智慧校园建设的激励,2016年是校园信息化“十三五”规划起步之年,也是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成立之年,相信在学院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我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会向更深、更广推进,为全院师生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安全的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