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无线网使用说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2694

 

打开终端智能设备(笔记本、手机、PAD以及其他具有WIFI功能的所有设备)的WIFI开关,搜索并连接无线信号“NTSC”,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a.ntsc.edu.cn进行认证,用户名和密码不变(不需要@运营商后缀),认证通过后即可实现上网。

几点说明:

1、无线网络仍在建设调试中,会经常出现临时断网现象,故所有有线及无线网络用户均免费试用至228日。

2、用户不管使用有线还是无线,都统一采用网页认证方式,使用相同的账户和密码登录,原有线网络用户使用的客户端拨号程序不再使用。

3、无线AP下方有4个网络接口,其中右侧的3个网络接口可通过网线连接电脑上网,最左边的网络接口为直连口,不可上网。

4、无线网络支持漫游,在宿舍区任何有信号覆盖区域均可上网,无需再次登录,待全校区无线网络建设完毕,可在校内漫游。

5、账户充值请打开a.ntsc.edu.cn,点击右上角自助服务,在左侧列表中选择充值卡充值进行操作,在免费阶段,预存款不会扣减。

 

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7216